【禁毒】禁毒领域年中表彰会成功举办

9月23日,春暖禁毒领域第三季度全体同工会议暨年中评优表彰会在福田禁毒办召开。来自春暖禁毒领域南湾、布吉、福田禁毒中心美沙酮诊所等各服务点的14名同工与会。会议由龙岗禁毒团队副组长王洁主持,春暖禁毒领域督导王帅代表机构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金。
 

会议为期天,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王帅督导公布近期领域事务特别是参访渔夫生命辅导中心学习过来人服务经验福田禁毒中心两个项目申报第二期“活力在社团”青少年禁毒微行动项目大赛,以及布吉校园禁毒体验营项目的启动和领域服务手册、宣传单的制作并强调了服务过程纪律及服务要求;二是王帅督导对“机构和个人的能效成长”培训予以转训,再次敲打一线社工反思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社工,在机构的大环境下怎样去定位自己;三是召开年中评优表彰会,对领域中上半年的优秀的个人、优秀项目、优秀佳作奖项进行表彰,既是表彰优秀也是激励同工参与团队发展。其中布吉禁毒社工小组按照“工作活动化、活动项目化、项目品牌化、品牌社会化”的思路,积极探索特色工作和品牌建设研发的“花young年华·禁毒体验营”创新公益项目获得了省级优秀项目一等奖初步形成了禁毒服务专业化往项目化运作的雏形
【禁毒】禁毒领域年中表彰会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禁毒】禁毒领域年中表彰会成功举办
为优秀团队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