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灼灼荷花惹人醉

    初夏时节,南风习习,气温恰到好处,正式荷花盛开的时候。2015年6月11日上午,春暖驻可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带领社区长者前往洪湖公园赏荷。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主要是社区随迁老人,他们多数是第一次前往洪湖公园,兴致很高,早早就到了指定地点。在签到、清点人数之后,社工简短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并强调了安全性,便和老人们一起进公园赏荷。步入园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红叶绿之色,绽放美丽的荷花、摇曳生姿的荷叶、随风飘荡的湖水,三者交相辉映,让人应接不暇。老人们被园中的美景深深迷住了,生怕错过任何一道风景,所到之处无不留下一张张美照。经过近三小时的游玩、拍照之后,老人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社区老人及其家属对此次社工组织的出游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工能够多组织老年人活动,为老人的晚年生活添墨画彩。
【社区】灼灼荷花惹人醉

【社区】灼灼荷花惹人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