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可园】夏日悠悠,心情飞扬

    为了促进可园居民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家庭和社区氛围,2015年6月7日上午,可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次夏日亲子户外游活动。
    7点50分,参与者们按要求到达集合地点,准时乘车出发。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社工准备了丰富而有趣的互动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参与者们和社工很快到达了荔枝公园。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社工将参与者分成四个小组,按规则完成有趣的寻宝竞赛游戏。寻宝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开始和家长一起手绘风筝。而后是野餐时间,参与者们坐在公园草地上分享自己带来的可口零食和饮料。休息过后,转战莲花山,孩子们和家长在草地上追逐风筝,自由奔跑。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瞬到了活动结束时间,参与者们依依不舍地乘车离开。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迫不及待地互相分享活动照片,陶妈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喜爱和赞誉,并希望社工今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出游活动。

【社区·可园】夏日悠悠,心情飞扬 
图片一:这是我们小组的寻宝任务。

【社区·可园】夏日悠悠,心情飞扬
图片二:手绘风筝成品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