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远离毒品 健康相随

    9月18日下午,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上沙社区服务中心在上沙广场开展的“远离毒品  健康相随”福田区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当天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社工和义工们向居民发放毒品知识宣传小册子,居民通过册子里面的内容了解到毒品知识,为参加互动游戏做好前期的准备;再次是游戏互动环节,在游戏互动过程中了解毒品的名称及危害,有部分家长反映参加这样的活动既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又能学习到毒品的知识,非常认可这样的活动开展方式,并希望以后在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最后一项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凡参加4项互动游戏的居民均可参加抽奖,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思,既能学到毒品知识又能获得礼品,还可以参加抽奖。

    此次活动受到很多居民和家长的认可,他们希望多在社区开展这种知识性的活动,家长反映不但自己学习到毒品的相关知识,更重要的小孩也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禁毒】远离毒品  健康相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