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美丽三月,有你最美

 

阳春三月,迎来了美好的“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快乐的妇女节,梅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16年3月6号上午到市中心公园进行了一场以“户外踏青行,快乐妇女节”为主题的踏青行活动。此次活动以“踏青+游戏”的形式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丰富了社区女性业余生活。

 上午9:30,活动队伍准时出发,在徒步前往中心公园的途中,小朋友在前面当“领头羊”,家长在“领头羊”的带领下顺利到达活动目的地——中心公园。随后,工作人员寻找了适合休息及玩游戏的草坪,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我们进行了“慢动作夹气球前行”游戏与“祝福传递你我”的祝福语传递分享,同时给在场的妈妈准备了一份惊喜:由前往的小朋友送上美丽的康乃馨。

【社区】美丽三月,有你最美

 活动临近尾声,参与的居民进行了大合照,纷纷表示很开心,乐意参与今后的活动。社工将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符合居民需求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