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相伴】爱在五月·感恩母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母亲节、回报母爱,在母亲节这个温暖的节日来临之际,春暖驻龙岗区妇幼保健院的医务社工在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当天举办了“爱在五月·感恩母亲”的关爱活动,给住院的90多位新妈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传递温馨和欢乐。
    5月10日上午3名医务社工和产科的护士走进病房,在提前准备的贺卡上印上新生宝宝的小脚丫,并将这份独一无二的贺卡送给妈妈留作纪念,有的妈妈看到贺卡上的内容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在产科二区同时利用拍立得拍下宝宝和妈妈的第一张合影,为了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在这一刻,新妈们忙着整理头发和衣衫,新爸们帮忙照顾宝宝,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整整持续了一天,给四个科室的新妈妈们送去祝福,给住院部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气氛,也拉近了医护人员和患者的距离。一位妈妈对社工说:“今天第一次在医院过母亲节,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这种形式真的非常温馨、美好,让我在医院感受到了家的感觉,非常谢谢妇幼的医护人员和社工们。”
【医路相伴】爱在五月·感恩母亲

【医路相伴】爱在五月·感恩母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