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一剪烦恼,发丝牵情

    9月10日下午,为了弘扬医院人文精神,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进一步为住院患者服务,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春暖社工开展义剪活动,携手馨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多名理发师,为20多名住院患者和家属无偿提供方便服务。

    该活动主要为方便行动的患者安排在统一的地方剪发,不方便行走的患者则安排理发师进病房剪发。活动过程中,理发师们根据患者和家属的要求设计合适的发型,同时为他们送上真诚的慰问。贴心的服务以及娴熟的技术、专业负责的态度,得到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并对理发师竖起拇指。据了解,住院患者由于长期卧床、头发太长难清洁,家属因照顾患者无法抽身,已经很久没有怎么清理头发了。

    病房中,一位患者家属说:“我的爱人头发太长了,经常会出一身汗,没想到你们医院还有这样体贴的义剪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此次活动住院患者及其家属表示,这样的活动很贴心,很切合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还有患者家属要来参加。爱心义剪活动还将继续在医院开展,希望能为更多有需要的住院患者服务,让爱在医院传递。
【医务】一剪烦恼,发丝牵情
活动进行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