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翠湖】“义”路同行社区志愿者茶话会

    维系义工情、团结义工心、建设义工队,翠湖社区于4月11日开展题为“义”路同行志愿者茶话会活动,邀请社区里的新老义工前来参与,活动吸引了12位青少年义工报名。
    活动上,主持社工先是以游戏“击鼓传花”活跃气氛,让参与者摆脱拘束,放松投入到活动中来。接着再让每位参与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因为参与者年龄较小,大家介绍自己过程中都表现得较为腼腆,说话声音较小。为了打破尴尬,社工在自我介绍结束后开展了游戏“谁是卧底”,在此游戏过程中,大家才显得较为放松,说话交流都较为轻松自由。但因为各自表述都不太擅长,导致每次游戏中的“卧底”一下子就给揪出来了,再次过程中,“卧底”一次也没有获得胜利。虽然如此,大家对游戏的投入度还是非常的高,通过游戏对队员彼此间的认识也有所加深。
    活动最后,主持社工还不忘给大家预告一下近期的义工活动,让大家提前报名参与。据参与者反映,本次活动较为有意思,活动准备让他们都有很好的体验。
【社区·翠湖】“义”路同行社区志愿者茶话会

【社区·翠湖】“义”路同行社区志愿者茶话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