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红棉】团队合作 快乐成长——阳光少年

    小学阶段的学生除了身体在快速成长,智力、人格等心理元素也在迅速构建的过程中。对于小学生来说,逻辑思维、程序记忆能力都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游戏体验的形式是让他们最容易接受的学习方式。
    2015年4月11日上午,红棉社区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社工与幸福知家的四名老师合作举办了《阳光少年之游戏体验》的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位小朋友参与。活动首先由幸福知家的老师带领小朋友玩热身游戏,然后带领小朋友分组,组建团队。小朋友给自己的团队选了组长,纪律委员,还起了非常有创意的队名,比如快乐组,雷爆队。团队组建完成后,小朋友团队凝聚力加强,每个团队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众志成城的游戏。游戏的最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分享,参与活动的小鲁表示:“这次小组非常好玩,我学会了以后在生活中要互相帮助,要与人团结友爱。”
    《阳光少年之游戏体验》通过团体体验式培训的方式,在快乐的游戏体验中,锻炼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沟通交往能力及团队组织能力,整体提升孩子的心理素质,激发孩子内在动力,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兴趣,让团体动能带动孩子们共同进步。
【社区·红棉】团队合作 快乐成长——阳光少年

【社区·红棉】团队合作 快乐成长——阳光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