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社工公益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内训

    如何向资方呈现好的项目及撰写一份完美的筹资方案书,不再“摸着石头过河”从事日常琐碎的工作,更深入的拓展禁毒服务?2015年4月14日9:30-18:00,春暖禁毒领域第一期内训沙龙活动在布吉街道办事处7楼会议室顺利开展。
    此次内训沙龙活动旨在通过内部培训的方式,为组内禁毒社会工作者搭建一个专业成长、情感交流、理念传播、实务督导的互动交流平台,用更聚焦、严谨的视角深入解读禁毒工作中面对的问题,增进组员间的交叉学习、共同成长,提升小组成员的项目规划的能力和策划方案撰写水平,促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往项目化方向的转变,从而更好的提升龙岗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的成效,为社区戒毒康复患者开展优质的专业服务。
    本期内训沙龙活动主要围绕项目管理与公益项目的概念、公益项目的规划与设计的核心逻辑、项目行动计划的设计与问题探讨和如何向资方呈现好的项目及撰写一份完美的筹资方案书而深入拓展禁毒服务四个议题展开。通过生动形象的社工游戏逐步引入公益项目规划设计的程序逻辑模式、基本概念与理念和实操工具与技术的掌握,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活跃。社工黄茂磊结合案例分析、工具实操、小组练习、互动探讨等授课方式,让参与的25名禁毒社工针对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分组讨论,学习及解答公益领域有关项目的界定、需求评估、规划设计、目标设置、执行管理等常见问题,让现场参与的禁毒社工学习和收获了更多的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实务知识。
禁毒社工公益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内训

禁毒社工公益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内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