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凤凰】童年的纸飞机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折过的纸飞机吗?你还记得你童年的梦想吗?4月11日上午,凤凰社区服务中心针对社区6-12岁的青少年,开展了一次折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折纸,一方面让大家感受折纸的魅力,另一方面也让他们体会到同伴之间友好互动所带来的快乐。
    活动当天虽然下了一点小雨,但是阻挡不了小朋友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小朋友在社区服务中心的门口等候。最开始是折千纸鹤,当社工告诉他们“传说当你折满一千个千纸鹤时你的愿望就会实现哦!”小朋友们的内心充满着期待。第二个是折爱心,每个爱心里面都写满了对朋友或者父母的祝福。最后是折纸飞机,折好飞机后社工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心愿写上去,有的写“希望自己考试100分”,也有的写“希望自己爸爸的身体早日康复”。最后大家一起在雨中放飞机,看着一个个纯真的笑脸,相信再大的雨也淋不湿我们的梦!
    而在分享环节中,社工问大家“什么是分享?”有小朋友回答说“是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别人。” 社工继续问 “你为什么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你喜欢的东西?”他回答“因为那能带来快乐!” 。“是的,分享的本质就是快乐!”社工对他的回答给予了肯定。活动结束后有位小朋友因没有拿到奖品伤心的哭了,不过令人感动的是有位小朋友愿意主动把自己的奖品分享给他。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希望他们能记住今天快乐的时光,记住自己的梦!
【社区·凤凰】童年的纸飞机
小朋友们在折千纸鹤

【社区·凤凰】童年的纸飞机
放飞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