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庆祝七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大健康观。春暖社工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联合盐田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肛肠科于2020年7月1日14:30-15:30在门诊综合楼8楼肛肠科电梯口开展“庆祝七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知识宣教活动。

“庆祝七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健康是人人应该享有的基本权利,本次主要分三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肛肠科护士长吴禹燕,为参加活动的患者以及其他科室的医护人员普及疫情下新冠肺炎的基本健康知识,以及肛肠+中医的一系列健康知识。活动第二部分:互动知识回答环节,肛肠科医护人员现场就健康知识宣教的知识,提出几个互动问题,拉动参与活动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活动效果。活动第三部分:肛肠科医护人员带领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做健脾通腑拍打操。同时我们的中西医结合肛肠科医护人员还贴心准备了中医养生汤分发给到场人员。在活动末期,还准备趣味抽奖活动,为前来参与的医护人员以及患者准备了参与奖,但是需要通过抽奖箱抽奖。最后,此次活动在大家的热情高涨中圆满结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庆祝七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