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社区“儿童音乐游戏汇”

铜鼓社区“儿童音乐游戏汇”

2019年3月10日下午,在阴雨绵绵的日子里迎来了社区亲子们参加由铜鼓社区党委和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举办的“儿童音乐游戏汇”,还未到三点,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亲子到达,期待着音乐游戏的开始。铜鼓社区“儿童音乐游戏汇”
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专注于活动,在本次活动开始时,老师便给孩子抛出了问题,孩子们带着“音乐有出现了哪些动物?”、“动物们都在干什么呢?”等得疑问投入到《动物狂欢节》的音乐欣赏中。音乐欣赏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举起小手抢着回答老师的问题,很多小朋友们都清楚地记得有哪些动物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上它们做了什么?看到孩子们积极回答的热情,家长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听音进行袋鼠跳、音色辨识,乐器辨识等互动游戏,孩子家长的参与性都很高,游戏过程中不仅促进了孩子间、亲子间的合作与互动,也使孩子提高孩子对音乐感知的能力以及动物音色的辨别,让孩子收获愉悦、快乐的体验。铜鼓社区“儿童音乐游戏汇”
音乐游戏化让孩子体验到和“玩”一样的感觉,积极的、快乐地、不知不觉地投身于活动之中。本次的音乐游戏得到孩子家长的喜欢,结束时还急迫地问社工以后是否还有音乐游戏活动,期待着下次的再次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