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手牵小手,共筑繁荣社区

    暑期是众多外来工子女与父母相聚的日子,为了给外来工子女与父母及与社区常住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借此丰富暑期外来务工居民与孩子间的业余生活,拉近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大芬社区工作站、大芬妇女儿童之家、大芬社区服务中心、华南城好百年家居联合,于2015年8月2日下午16:30在大芬油画交易广场举办一场“大手牵小手·乐百年”和谐社区亲子才艺展示活动。虽然顶着烈日,但所有演员都第一时间在下午3点抵达了现场,热情的居民也前奏音乐声中,举着伞,一一坐到了观众席;在才艺开始的时候,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观众,演出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21个精彩的节目,分别来自社区几个不同的群体和个人,但大多数都是社区居民家长与孩子平日积累的结果。在这里没有专业与非专业,没有大人和孩子的区分,有的是华丽的变身,精彩的展示,台上的精心设计,台下观众欢快的笑声和喝彩声。到活动结束时,到场参与人数约有300人之多,还有部分过来参与的居民说,下次有机会,也想报个节目参与一下呢。现场除了表演,还加入了抽奖、游戏等;有一个志愿者好运连连,连着中了二次奖,开心地拉着社工的手,让社区帮她照个像留念。现场的音乐虽有几次短路,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居民们的热情与参与度。

    一个简单的才艺展示的机会,让居民间关系更融洽,也让社区节的内涵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升华!

【社区】大手牵小手,共筑繁荣社区
小朋友们的相声表演也有模有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