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绿道健康行

    为进一步拓展布吉街道禁毒工作的基础性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结合龙岗区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在8月2日上午,布吉街道综治办在布吉市政广场开展了以“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绿道徒步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全民参与抵制毒品,拒绝毒品。

    活动一开始,区领导和街道领导讲话,并进行授旗仪式。接着由健身教练带领参与人员进行热身运动并开始徒步,在徒步结束后,现场还设置有宣传挂画讲解、游戏互动等环节,让社区居民在可以直观的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本次活动除了社区居民的参与还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参与,志愿者在我们日后的禁毒宣传活动中可以协助我们开展宣传活动,同时也可以号召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禁毒志愿者的队伍,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禁毒徒步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教育意义,不仅让他们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学到不少的毒品知识。
【禁毒】“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绿道健康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