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畅游奥妙世界—少年宫

    “姐姐,我看到会跳舞的机器人”“姐姐,我画的小动物会说话”“姐姐,我看到……”2015年9月20日中午,少年宫《能源天地》馆门口旁边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小朋友们不断向社工姐姐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在少年宫游玩的感受。

    20日早上,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内的十位亲子家庭参观深圳市少年宫。一走进《科技王国》小朋友们马上被各式各样神奇的展品吸引住,展品包括力学、光学、声学、电磁学及数学等学科的科普项目,丰富的陈列内容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眼球,开拓了小朋友的眼界。小朋友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原理,妈妈们细心地为孩子解答。甚至有小朋友主动拉着社工去参观“神奇的屋子”,倾斜的地板让小朋友怎么也站不住,“摔了又摔”,而每次的“摔跤”都伴随着小朋友的欢笑,在小小的屋子里满满地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

    回来的途中,有位妈妈说道:“像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太好了,孩子不仅能结识一些玩伴,还能观察到一些在课堂上看不到的科学现象。”
【社区】畅游奥妙世界—少年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