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放假啦,来社区寻宝吧

今年的寒假如期而至,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之间的互相认识和沟通,1月25日上午,翠湖社区服务中心在翠枫豪园举行了一场社区寻宝活动。

【社区】放假啦,来社区寻宝吧

活动以抽签的形式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有一幅图画。工作人员将图画剪切成若干个小拼图藏在指定建筑物的房间里,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找出所有拼图。有部分小组成员今天是第一次见面,虽然彼此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的默契度;只见他们时而讨论“策略”,时而商量“战术”,互动频繁,积极配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有5位志愿者参与进来,她们充当着“小保姆”、“小保镖”的角色,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维护现场秩序,做路线指引,提示参与者注意安全等等。

【社区】放假啦,来社区寻宝吧

​在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同学们表示,在“寻宝”的过程中即刺激又开心,在活动中认识到了同个社区的同龄伙伴,同时也认识到在一个团队里面沟通和团结及其重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