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普及禁毒常识,共建和谐社区

    2015年10月15日下午,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农园社区龙溪花园南门口,福田禁毒办、香蜜湖街道办、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和义工联义工一起,组织开展了一场“普及禁毒常识,共建和谐社区”的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们和义工们积极向过往的每个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知识。活动现场还引来了不少过往的路人前来领取禁毒资料、现场咨询禁毒常识。除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社工们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丰富的禁毒宣传物品,同时禁毒社工利用禁毒知识手册向居民现场进行讲解,向居民们分享了目前最迫切的防毒拒毒资讯。

    禁毒社工现场还组织了居民填写毒品认知行为调查问卷表,不少市民参加调查问卷后,纷纷表示目前社会上的很多种毒品及其毒品危害都很缺乏了解。经问卷反馈出来的信息显示,大部分居民希望开展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宣传活动,为他们了解更多的毒品资讯提供更多的渠道与平台,也希望社工预防服务能更有深度,让家庭与青少年在防毒拒毒方面有更多的受益。
【禁毒】普及禁毒常识,共建和谐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