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对药物滥用说“不”,共创健康家园

    2015年10月15日上午,福田区禁毒社工服务中心与景华社区服务中心合作,在景华社区公园共同开展一场“对药物滥用说‘不’共创健康家园”的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药品滥用及药品回收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倡导健康、合理用药,避免药物滥用,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期间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及禁毒小扇子,并引导居民参与禁毒互动游戏。社工通过讲解药物滥用及毒品知识,使居民了解到药物滥用的危害,掌握防止药物滥用和预防药物滥用的方法。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用药会严格控制用量并关注成分,了解到用药的量超过标准即为滥用,滥用药的危害性等同于吸毒的严重后果。

    本次活动是以共创健康家园为主题,很符合市民关注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得到的居民的高度认可,也期待以后能开展更多更贴近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防毒拒毒活动,掌握到更多禁毒资讯,真正做到拒毒于自己,拒毒于家庭。
【禁毒】对药物滥用说“不”,共创健康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