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睁开“火眼金睛”,揭开毒品诡异的面

    如果把毒品比作猛虎,它最容易下手的就是青少年;如果把毒品比作瘟疫,最容易感染的也是青少年。毒品的蔓延正在危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了有效防范毒品的侵害,带领青少年认识毒品,揭开毒品诡异的面纱。春暖驻南湾街道禁毒社工小组于10月14日下午,在南龙社区服务中心顺利的开展了“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禁毒教育小组活动的第一节课。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应提出的问题。有学生还能主动分享自己看了《第一现场》报道贩卖毒品的心理体会,说“毒品真的是太可怕啦”。

    本次小组活动共4节,分别通过播放音影视频、PPT讲解、观看毒品仿真模型、游戏互动加深理解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拒绝毒品技巧等,让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到毒品危害,增强他们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升他们拒绝毒品能力,自觉远离毒品。
【禁毒】睁开“火眼金睛”,揭开毒品诡异的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