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医院】绘生绘色 ——欢乐绘画迎六一

    2015年5月31日下午,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儿科联合春暖社工在医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关爱儿童健康”——迎“六一儿童节”绘画活动。这次活动,社工邀请到香港出彩国际美术的首席导师并带着美术班的学生一起来指导儿科小朋友绘画。
    虽然外面一直在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医院孕妇学校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原来是儿科小朋友与美术班的小朋友一同学习绘画。首先,以热身游戏“大风吹”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游戏中被吹到的小朋友有机会出来才艺展示。其中,一个小朋友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另一个小朋友表演了独唱+独舞。他们出色的表演,台下的小朋友们看得津津有味,仿佛大家置身“春晚”当中。然后,绘画导师“棒棒糖”带领小朋友绘画,小朋友们都认真仔细地看着老师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绘画。期间,社工和护士引导身体不便的小朋友绘画,家长们看到他们的耐心和爱心,感受到医社联动给小朋友带来的不只是身体方面的治疗,更重要的是小孩能够在医院中开心地享受这份关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促进医社与患者及家属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让患儿能够在医院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布吉医院】绘生绘色 ——欢乐绘画迎六一

【布吉医院】绘生绘色 ——欢乐绘画迎六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