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学知识、促成长——如何做好一名禁毒

“如何做好一名禁毒社工,禁毒社工的定位与作用何在,戒毒工作难开展究竟难在哪里?” 1月12日下午,布吉街道综治办以“如何做好一名禁毒社工”为主题,组织新招录的20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社工进行技能培训。培训课由春暖驻布吉禁毒社工组组长、百优义工黄茂磊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内部培训的方式,改善以往在工作问题产生后解决的线路,使新一批禁毒社工不在朦胧上岗,尽快适应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快速具备上岗能力并使他们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而更好的为辖区吸毒患者开展优质的专业服务。

 

培训当前禁毒形势特点、禁毒社工的定位与作用、戒毒工作难开展的原因探析、社区戒毒康复流程、台账制作、个人档案建立和管理、分级管控等禁毒工作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确保让新社工能较为全面的了解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内容。培训内容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就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推动了街道禁毒工作社会化进程,夯实社区戒毒(康复)等禁毒基层基础工作

【禁毒】学知识、促成长——如何做好一名禁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