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药安全 “义”起来

2016111日上午,罗岗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长者志愿者开展了一次过期药品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过期药品对社区及个人的危害,提高社区居民如何处理过期药品的意识。

 

“你们是在宣传过期药品吗?我家里有很多过期药品,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啊,估计有这一袋子那么多。”社区居民说到。“阿姨,这过期药品是不能随意乱扔的,我们都知道过期药品等于毒药,如果随意丢弃的话会污染环境,如果被一些不良商贩回收后改头换面卖到农村被人家买了,这样会对购买的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你好,你们是志愿者吗?我想问一下,我的家里有很多过期药品,要投放到那里呢?”社区居民说。“你好,你可以把过期药品投放到社区服务中心里面,你看看我们的宣传单,里面就有服务中心的地址,就在8号楼大厅二楼。”

 

​在活动结束后了解到,罗岗社区服务中心将每两个月进行一次社区过期药品宣传活动,让社区更多的居民了解到过期药品的危害。

【社区】药安全 “义”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