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荷坳】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在其中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的和谐氛围,2015年4月28日下午,荷坳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社区运动会的老年朋友近3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年人有80岁。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保龄球、套圈、夹玻璃珠、扔沙包等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者愉快地参加着自己喜欢的项目。最受欢迎的是“扔沙包”项目,老年朋友们排起了长龙,比赛得非常投入,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年人朋友们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非常高。一位老年参赛者感概地说:“开展这种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我们老年人都能快乐地参与其中,能跟那么多老人一起参加运动会很高兴,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又让我们找回了儿时的快乐!”
    据悉,此次运动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老年朋友积极参与活动、运动健身的同时,还享受了趣味活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社区·荷坳】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乐在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