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感恩你我·快乐与共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是一个传递爱和感恩的地方,医护人员为千千万万的妇女儿童守护健康。在平时的看病过程中,患者及医护人员缺少一个感恩的媒介,因而在2015年11月27日感恩节期间,春暖“医路相伴”驻龙岗区妇幼社工联合龙岗妇幼儿科举办“感恩你我·快乐与共”感恩活动,将患儿家庭对医护工作的感恩之情转化为行动,给医患之间提供沟通的平台。

    此次活动分为勇敢说出你的爱、感恩心语墙、感恩有奖问答等环节。在“勇敢说出你的爱”环节中,社工引导患儿家庭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当面说出来,并与其合影留恋;感恩心语墙环节,大家纷纷拿起笔在社工事先准备好的感恩墙上写上对医护人员的感恩话语;感恩有奖问答,主要是通过有奖问答、宣传展板让大家对感恩节有一定认识,并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积极的参与进来,通过参与为孩子们获取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吸引了儿科住院部近50人的参与,参与的患儿家属纷纷表示“活动拉近了与医护人员的距离,促进了医患的沟通和交流,小朋友们也非常开心。”

【医务】感恩你我·快乐与共

【医务】感恩你我·快乐与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