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名“小鬼”变身地摊小掌柜

2016年2月28日下午,可园社区五期会所楼下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小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精彩纷呈的泡泡秀为和煦的阳光更添一分活力,20名社区青少年摇身变成地摊小掌柜,共同迎接2016年可园社区“跳蚤市场”开市。可园社区服务中心本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一个“资源—人际”交流平台,通过跳蚤市场让资源和快乐流动起来,提高青少年人际沟通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学习用优势视角看人待物。

摊位刚刚摆好,小掌柜们便聚集在王同学摊位前,原来是“跳蚤王”在与小掌柜们分享经验呢!“介绍物品的时候要说亮点和特点,引起顾客的兴趣,最好要有赠品,有买有送,最重要的是主动叫卖,及时赞美……”小掌柜们虚心受教,学以致用,“买一送一啦,绘本跟贴纸最配哦”,“小妹妹,看这里,泡泡秀表演开始啦……”,对面的王掌柜应声吆喝道“淘宝小铺,买到就是赚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的场面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的参与。

邱掌柜的家长告诉社工“他平时比较害羞,也慢热,很少主动跟别人说话,我们平时上班也很少陪他,没想到在跳蚤市他还挺快进入状态的,自己吆喝,主动跟小朋友推销自己的玩具,今天卖了34块钱,真的开心。”

    【社区】20名“小鬼”变身地摊小掌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