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毒益友同盟”禁毒社团见面会

    9月22日星期二下午,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在皇岗中学开展了一场“反毒益友同盟禁毒社团”——新老成员大碰撞见面活动,从而拉起皇岗中学校园禁毒社团的序幕。

    此次活动在禁毒社工的带领下进行,活动共分为新老社员相识、社团服务介绍、“我为社团出主意”等三个环节,在禁毒社工的引导及带领下,通过你话我知的游戏让新老社员都得到了相互认识与相互了解;再在社团服务介绍环节,通过社工讲解及老同工分享的形式介绍禁毒社团的性质及服务内容,也对社员的能力成长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最后在“我为社团出主意”环节中,在社工的引导下,以“我的社团我做主”为主题,通过让新老社团成员自主分组讨论,充分听取社员们对于社团以后发展的各种建议与看法,也期望社团成员在禁毒社团中发挥更重要的角色与作用。

    此次活动揭开皇岗中学新学期校园禁毒社团系列服务的序幕,在后续的服务中,我中心将为校园禁毒社团提供学习、成长、能力等平台,为校园禁毒社团的培育及发展提供不同方面的支持。
【禁毒】“反毒益友同盟”禁毒社团见面会
你话我知游戏促进相互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