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毒品危害深,你我共防范

    “这就是冰毒啊?”“这K粉看起来像味精嘛。”“这些像药品似的是毒品吗?” 9月25日,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厂门口不断的有人发问。这是南湾禁毒社工开展的企业禁毒宣传活动,是南湾辖区禁毒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结合南湾街道大力拓展禁毒宣传渠道,不间断的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南湾禁毒社工联合兄弟厂工会开展了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共设立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禁毒社工向员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南湾街道禁毒办制定的《禁毒奖励办法》,禁毒扑克牌,禁毒宣传环保袋等,让员工认识毒品并加以防范。第二环节在厂区固定宣传栏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员工警示毒品危害。最火爆的是第三环节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吸引了许多员工驻足观看并不断发问,禁毒社工借机向员工讲解了几种常见的毒品及其危害,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毒品的认知。

    此次活动吸引了兄弟厂600余员工参加,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宣传品300余份,提高企业员工识毒拒毒抗毒能力,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
【禁毒】毒品危害深,你我共防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