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你我齐动手,生活更美好

     “这丝网要怎么套上去呢?这花要怎么绑上去啊?”“你看我这花瓣绑的对吗?”“我这个花做的好看吗?”这热闹的一募出现在罗岗社区服务中心,这里正在为社区长者开展“花样奶奶手工坊”活动,社工在教授社区长者制作郁金香的丝网花,居民们也很认真的在学习制作,并做出了多种不一样的花朵。
    “这是我第一次动手做手工,这花我想自己带回去可以吗?让家人可以看看我今天的收获。”李阿姨很高兴的说。刘阿姨说:“你们社工开展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年人是很有帮助的,因为我们上了年纪眼睛及动手能力都会比较弱,你们开展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及手眼的协调能力,希望你们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每位居民手里都拿着自己刚刚制作的花朵,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罗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这些手工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也能让长者居民学习到一项手艺。在此我们希望社区长者的生活可以像这花儿一样的灿烂美好,让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绽放在我们的生活里。
【社区】你我齐动手,生活更美好

【社区】你我齐动手,生活更美好

【社区】你我齐动手,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