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饮食健康,情系你我

    为了增强可园社区居民的健康养生意识,倡导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6月29日上午9点,可园社区服务中心邀请高级营养师胥老师,开展以“吃出健康”为主题的公益科普健康讲座,为居民讲授健康饮食知识。
    活动开始前现场已是座无虚席,整个活动过程胥老师用简单易懂的话语,结合真实的生活例子,从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调养方法,到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一一向可园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简单朴实的话语,成功吸引了居民的注意力,社工留意到,有的居民还特意准备了纸和笔,整个过程都在很认真的做着笔记。在疑问解答的互动环节,很多居民都根据自己或者亲人的身体情况,向老师做了咨询,胥老师也很耐心地解答,提出了饮食调养建议。
    会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很多居民都表示对本次健康讲座活动很满意。缪阿姨向社工说:自己患有多种常见疾病,参加这次的健康讲座之后,除了学习到了一些关于健康饮食的知识之外,自己也意识到了健康饮食方式的重要性,很感谢社工开展了这种健康讲座,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类似的活动。
 
【社区】饮食健康,情系你我
图片一:健康讲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社区】饮食健康,情系你我
图片二:十分活跃的问答互动环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