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启航·筑梦”绘画班美术展

    2015年6月6日至7月4日,为了给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彰显个性,丰富想象力,充分展示他们的童真童趣。凤凰社区携龙岗区青少年文化中心开展“启航·筑梦”绘画班,社工在绘画班结束的第二天特别为青少年举办了小型的画展,让每个参与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5年7月5日下午,即便是在炎炎夏日也没办法阻挡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青少年早早带着家长过来参观画展,有的甚至提前一个小时过来帮忙准备活动。本次绘画展现场每个青少年选出自己画得最好作品进行展览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抽象奖”、“最佳色彩搭配奖”、“最具潜力奖”、“优秀青少年”等奖项。青少年和家长们在社工指引下对优秀作品进行投票,最后社工统计票数给青少年们进行颁发奖状和礼品。每个朋友捧着自己获得的奖状和礼品笑得合不拢嘴。
画展结束后,有位妈妈说:“这个活动非常的好,之前我小孩一直想要学画画,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在社区内开展绘画班正好给了孩子机会,而且老师也用心,谢谢你们啊。”
【社区】 “启航·筑梦”绘画班美术展

【社区】 “启航·筑梦”绘画班美术展

【社区】 “启航·筑梦”绘画班美术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