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丝网花小组毕业啦!

    11月25日上午,粤海街道办道德讲堂内欢声笑语。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花花世界”手工创意小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花花世界”手工创意小组活动共5节,共接收10位社区老年人参加。每一节课教授一种花式的制作。五节课,历经一个月,社工共教授了百合花、郁金香、玫瑰花、飞燕草、马蹄莲、红掌等花式。
【社区】丝网花小组毕业啦!
    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每个小组成员都发表了参与活动后的感想,许多成员对社区服务中心以及社工老师表示了感谢。成员中年龄最高的丁阿姨分享说道:“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的丝网花制作活动,感谢社区服务中心给我们老年人这次机会,也感谢社工老师耐心的教授。”

    邹阿姨是一个不擅长手工的人,因为孙女喜爱花,所以就来学了。邹阿姨笑着说道:“社工老师的耐心和认真的态度让我坚持下来。通过这次丝网花的制作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使用钳子,制作几种丝网花,还有认识了这么多的姐妹,很开心,很感谢。”

    张阿姨笑道:“毕业啦!以后每年的今天我们就来个同学聚会。”
【社区】丝网花小组毕业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