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荷坳】头脑风暴之风雨同舟—成语大作战

2015年424日下午1600荷坳社区服务中心在荷坳小学门口举行了亲子成语大作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成语的奥妙。本次活动需要亲子两人一起协助完成疯狂猜成语、成语接龙和你比我猜的亲子默契大考验等活动。活动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很多的家长围观看着地毯上的各式各样与成语有关的漫画开始各种猜测。

在疯狂猜成语中孩子们充分的发挥想象用最快的速度让孩子走出迷宫。在成语接龙中孩子和家长绞尽脑汁、积极思考,搜寻自己知道的成语战胜对手。在成语比划环节则会传来各种动物的叫声和奇形怪状的肢体动作,引发现场真真爆笑。

成语作为汉语言文化的精髓,很多成语都是经典故事而来,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了解成语典故,学习成语知识。从现场的活动效果来看,活动十分受孩子和家长欢迎,这也给社区服务提供了一个新的活动方式。参加现场活动的吴妈妈说孩子们不仅能在游戏中收获快乐还能巩固成语知识,真的很好。
【社区·荷坳】头脑风暴之风雨同舟—成语大作战

【社区·荷坳】头脑风暴之风雨同舟—成语大作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