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关爱母婴健康•幸福与你同行

    为宣传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推广母乳喂养,鼓励准妈妈进行母乳喂养,使其正确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和技巧,从而促进母婴的生理健康。春暖社工“幸福蒲公英”项目组联合龙岗妇幼保健院医务社工于2015年7月17日上午9:00在医院门诊4楼孕妇学校举办主题为“关爱母婴健康·幸福与你同行”的育龄妇女母乳喂养健康讲座。

    讲座开始前,社工首先向准妈妈发放了幸福蒲公英项目及母乳喂养宣传单页。过程中,护士长给准妈妈们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母乳喂养的方法技巧,大家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拿起笔做笔记。在答疑解惑环节,护士长与准妈妈们进行近距离交流,让准妈妈更深刻的了解到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吸引了近30位准妈妈们的参与,让准妈妈们很好的认识到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她们纷纷表示“听完这堂课后,增加了自己进行母乳喂养的动力,同时也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让自己更有信心面对宝宝出生后的照顾问题了”。
【医务】关爱母婴健康•幸福与你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