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幸福龙海,社工与您同行

    9月22日下午,南山街道桂湾社区服务中心在龙海家园管理处旁边9米平台空地举办了一场“幸福龙海,社工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主要以摊位游戏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同时招募义工志愿者。
 

    宣传活动引起路人们的围观,大家纷纷上前询问。社工们积极热心地向居民解答什么是社工,社区的主要服务内容有哪些等问题。主动给居民派发服务中心宣传手册、名片等宣传资料并指引他们从宣传展架上了解社工的更多信息。在社工们的耐心细致介绍下,居民们都积极乐意填写需求调查问卷和报名参与义工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套圈圈摊位游戏吸引人流,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社工提前在塑料瓶子贴上跟社会工作有关的知识问题,套中圈圈的居民可得一份小礼品,同时社工会提一些相关的问题让居民现场回答,让大家在轻松的游戏玩乐中学习社工的知识。
 

    本次活动填写并回收61份问卷、招募了7名社区义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桂湾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工的知晓率,让居民对社工和这个行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社区】幸福龙海,社工与您同行
活动现场
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