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罗岗]我们‘义’起去赏荷

    罗岗社区服务中心进驻社区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义工群体也在不断的壮大。为了让社区的义工群体之间有更多的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罗岗社区服务中心每季度将开展义工团建活动。2015年度第二次团建活动于6月14日进行,大家一起走进了洪湖公园,共赏美丽荷花。
    一大早,罗岗社区的青少年义工、亲子义工以及老年人义工便到中心集合,准备上午的外出游玩活动。在游戏《大树与松鼠》中,大家随着主持人的口号不断的转动大脑,不断的变换自己的搭档,也通过游戏的这一形式,促进义工间的相互交流。紧接着,义工们搭乘公交车前往洪湖公园赏荷花,尽管周末公园很拥挤,但是义工朋友的脚步还是跟着一个声音有序前行。原来是我们的义工冯老师在讲解荷花摄影作品,每一幅作品的拍摄手法、命名的角度,冯老师都详细的向义工朋友们介绍。“孩子们平时都是在教室里学习,今天可以出来走走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学到关于荷花的知识,寓教于乐,孩子们也很能接受。”一位家长对社工说道。
    在接下来的义工活动中,社工也会更加注重义工团体的发展,让义工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在社区中找到归属感。
[社区·罗岗]我们‘义’起去赏荷
图一:社工讲解外出活动主要事项

[社区·罗岗]我们‘义’起去赏荷
图二:热身游戏《松鼠与大树》

[社区·罗岗]我们‘义’起去赏荷
图三:小义工在冯老师的介绍下欣赏荷花摄影作品

[社区·罗岗]我们‘义’起去赏荷
图四:活动大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