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自然奥妙 童心发现

    为了促进青少年更好地成长,8月22日,龙岗区关工委携手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和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可园社区举行了“自然奥妙 童心发现”——“心心相印”青少年家庭共成长计划社区嘉年华,此次活动将近300人参与其中,小朋友及家长在嘉年华活动中共同体验神奇的自然科学和有趣的嘉年华摊位游戏。

    此次社区嘉年华活动主要有“心心相印”项目服务宣传、自然科学实验的表演与互动、亲子互动游戏三个环节。在活动未开始前,社区居民已经童心萌动,纷纷前来了解活动内容,并且有序地坐着等待自然科学实验表演,飞思科趣团队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小朋友及家长展示了压力、气流以及空气的力量。小朋友纷纷跃跃欲试,积极与表演团队互动,在其中轻松感受自然科学的奥妙。

    表演结束之后,小朋友和家长欢快地参加了有奖知识竞答、投篮比赛、飞行棋、飞舞的毽子等摊位游戏,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在黄昏之际,小朋友依旧玩得不亦乐乎,并且通过与家长的努力获得了自己心爱的小奖品。在此次活动的问卷反馈中,家长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种科学性和互动性强的活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收获了美好的成长记忆,工作人员也从中收获到了更多活动经验,总体而言,这次活动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美好记忆。
【教育】自然奥妙 童心发现
小朋友们在认真玩游戏

【教育】自然奥妙 童心发现
趣味表演,探讨自然奥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