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谅’爽一夏”暑期夏令营结营啦

    一晃眼,暑期活动即将结束,罗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谅’爽一夏”暑期夏令营结营典礼也于8月26日下午在罗岗社区工作站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布吉街道社工办的工作人员、罗岗社区工作站范副站长以及暑期合作单位的负责人。

    结营典礼在缓缓的音乐下有序的开始,通过社工和社区里两位青少年小主持人的介绍、播放暑期活动视频,居民们和社工一起回顾了暑期里开展的活动,在视频中寻找自己的身影,也回忆起与活动相关的点点滴滴。本次活动最精彩的部分要数暑期活动成果展示和暑期活动优秀学员的表彰。其中,由8位社区青少年合作完成的话剧《水龙头的故事》给大家带来反思。话剧讲的是社区里一位少年从浪费水到节约用水并号召身边的人珍惜水资源的故事,在日常的小组排练过程中,他们慢慢的磨合,懂得了相互体谅,彼此关照,最后才有了结营典礼上精彩的展示。

    活动中,优秀学员罗冬儿小朋友跟大家分享到:“我今年在罗岗社区服务中心参加了情绪小管家小组活动、放风筝和我爱记歌词亲子活动,我很感谢社工哥哥姐姐们给我们策划的这些活动,让我能够更好的控制情绪、体谅他人,也让我跟妈妈有更多玩耍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一个半小时就过去,“‘谅’爽一夏”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旅程也圆满落幕。接下来,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派驻到龙岗区各街道的社区服务中心将联合举办暑期服务研讨会,总结暑期服务经验、探讨暑期服务的深化发展。
【社区】“‘谅’爽一夏”暑期夏令营结营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