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荷坳】爱春天 近自然

    春天随着落花将走,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近日,趁着春末初夏这刚刚好的温暖,荷坳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老年人外出踏青春游。此次活动选择了以休闲、园林式的山地公园形式进行规划建设的龙城公园。
    在登山前,社工组织老人玩了“开火车”、“报纸拔河”小游戏,热闹的气氛使老人们一下就熟络了。紧接着,社工们带领老人从龙城公园山脚的沿着石梯慢慢往上攀登,大家一路上互相搀扶,充满了欢声笑语,走得快的等慢的,和谐的邻里关系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都沉醉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中,交流着如何快乐健康地度过生活。下山后的“爱心传递”游戏将活动氛围带入了高潮,并给郊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半天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归途中老人们均表示此次外出踏青郊游十分开心,直说不枉此行,再三感谢社工能组织老人们一起出来玩,说下次还要参加类似的活动。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给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情感、锻炼身体的机会,更给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社区·荷坳】爱春天 近自然

【社区·荷坳】爱春天 近自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