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芬】花开三月,踏青闻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万象更新的季节,大芬社区老年协会及大芬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老年朋友们开展了一场亲近自然、开阔心境的登山活动。20日早上,社区的老年居民朋友早早地到达集合地,踏上登山之旅。
    在新老朋友相互介绍认识后,老人们一路欢声笑语很快到达活动目的地石牙岭公园。在蜿蜒的步行山道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上有说有笑聊家常、说说年轻时候的点点滴滴,微风徐徐吹在他们孩子般似的笑脸,吹起了丝丝的银发,飞扬的神采、爽朗的笑声无不彰显着她们迸发的活力。
    石牙岭的休息平台上,老人们感受着大自然给予的馈赠,丁阿姨领舞跳起了美妙的舞蹈,喜欢太极的阿姨们打起天人合一的太极,喜欢唱歌的彭阿姨带领大家在山间大声唱起了熟悉的老歌。李叔叔是一大芬社区老年大学的老师,他开心地说:“社区组织老年人春游登山活动太有意义了,既能锻炼身体,还能让老年人走出家门,在集体活动中相互认识”。
    下山途中,78岁的张婆婆身边一直有阿姨或者叔叔在身边搀扶,这是一场充满爱与活力的旅途。
【社区·大芬】花开三月,踏青闻春

【社区·大芬】花开三月,踏青闻春

【社区·大芬】花开三月,踏青闻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