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巧手妈咪,编织精彩

    “大姐,你看这边向上掰一下,这边又掰一下,就出来了。”“是耶,原来这么简单。”2015年9月13日下午,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的二楼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中心的社工正在给社区内的妈妈们开展“巧手妈咪,编织精彩”女性就业技能培训。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内妈妈的欢迎,许多妈妈在看到社工宣传的丝网花时,就被它吸引住了。活动过程中,社工一步步的指导教妈妈们制作丝网花,一朵朵美丽的蓝色妖姬在妈妈们的巧手下,很快就栩栩有生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妈妈学的比较快,一下子做了好几朵,成了一大束花,甚至帮社工教其他的妈妈制作丝网花。

    活动结束后,有些妈妈还意犹未尽,迟迟不走,拉着社工学习制作的方法。有一位妈妈说:“平时在家带孩子,很少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次活动太好了,正好让我学习一门新技能,而且还能在学习制作的过程交新朋友。”
【社区】巧手妈咪,编织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