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贺卡赠父母,欢乐庆中秋

    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不忘孝道,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2015年9月21日下午四点,春暖医患援助项目驻盐田区人民医院社工在儿科的“儿童乐园”组织了一场题为“欢聚病房,喜迎中秋”的活动,这场活动主要通过魔术表演和花样气球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并通过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制作贺卡来弥补平时陪孩子少的遗憾。

    在活动现场,社工们为孩子们表演了魔术,并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气球编织。除此之外,还为孩子准备一些彩纸、信封、水彩笔、丝带、油画笔等贺卡制作工具及材料,供家长和孩子们来制作节日贺卡。制作好的贺卡将会送给父母、老师和者医生,来表达他们的节日祝福。

    贵川小朋友是参加活动的成员之一,他说:我玩的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来这边玩。社工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中能够忘记打针、吃药的恐惧,感受节日的快乐,让他们可以健健康康的出院。
【医务】贺卡赠父母,欢乐庆中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