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爱在深圳,心手相连

    深圳是一个有爱、有关怀和有温暖的城市,它用行动将爱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帮助了无数个需要帮助的人。

 

    为了庆祝第十三届关爱行动,让大家明白什么是爱,向大家传递关爱、奉献爱心。2016年1月20日,春暖社工在前海人寿.VCARE公益空间开展了“爱在深圳,心手相连”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在深圳”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及家长了解深圳市关爱行动的爱心项目,让大家学会感恩,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务】爱在深圳,心手相连

    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深圳市关爱行动的爱心项目,再由“大声说出你的爱”环节,让小朋友和家长说出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及他们自己对于爱的理解。通过“榜上有名”环节,让小朋友在爱心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以后会将爱奉献给大家。最后由社工大声念出爱心墙上的名字为小朋友发放爱心礼物。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都能够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于爱的理解,同时也积极倡导和支持我们的公益事业。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明白“关爱、感恩和回报”,让小朋友和家长在接受爱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递关爱,奉献自己的爱心。

【医务】爱在深圳,心手相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