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小小游戏,亲子同乐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使得很多家长平时忙于工作,亲子沟通较少。为了增进亲子沟通,拉近亲子关系,2015年9月12日,可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十几对亲子家庭共26人开展了亲子活动——童年小游戏,带亲子玩爸爸妈妈小时候玩过的小游戏。

    经过社工讲解游戏规则之后,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感觉到了游戏的趣味所在,在社工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游戏。小朋友们高兴得活蹦乱跳的,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来,家长们的积极性也毫不亚于小朋友。盲人摸鱼的游戏中,大鱼和小鱼为了不被“盲人”摸到有的东躲西藏,有的更是顽皮地鼓掌发声逗弄盲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欢声笑语中仿佛爸爸妈妈们也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大人们将生活工作中的烦恼抛诸脑后,小朋友们也不再惦记着电视和电子游戏了。
 
    很多小朋友和家长都表示很开心,尤其是茗茗妈更是感悟深刻地说:“真的很开心,童年的美好一下子涌现出来了。我按手机被女儿看到,她都批评我了,然后我自己也做了反思,以后陪伴她的时候要更加专注一点。”
【社区】小小游戏,亲子同乐
“盲人”摸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