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让环保袋绘满亲子创意

1月16日,又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了几位早起的朋友们。原来是社区的亲子们,来参加今天中心组织的活动。尽管天空中下着雨,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小朋友和家长们准时前来参加活动。

【社区【让环保袋绘满亲子创意

今天的活动内容是让前来参与活动的亲子们,以家庭为单位,在空白的环保袋上面绘制各自所喜欢的内容,并且在完成作品后向大家展示。活动一开始,社工带领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跳了一场“方位操”,在热身的同时,也帮助了小朋友们学习了如何辨识方向。随后,社工通过展示其他的现成作品,向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在环保袋上作画涂鸦。经过简单的讲解和演示之后,家长和小朋友们早已摩拳擦掌,马上开始了在环保袋作画的创意旅程。

 

正所谓亲子连心,创意无限。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工合作,完成了一幅又一幅的画作。有的小朋友参考社工所展示的成品,画出了新春佳节,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有的小朋友则把自己在幼儿园里所学的画,画到了自己的环保袋上;还有的小朋友则是走“抽象派”路线,用不同的颜色和线条,绘制出别具一格的画作。活动结束后,社工向每一位小朋友送出一个新的环保袋,作为他们周六能够准时参加活动的小奖励,让今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回到家后也能够像在活动中那样,一起在快乐中发挥创意。

【社区【让环保袋绘满亲子创意

本次活动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开展。新春佳节将至,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全体社工也提前预祝社区各位小朋友和家长们,节日快乐,家和人团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