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看那转动的电子风车!

    为了充分开发患儿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春暖社工联合少创坊在8月12日下午在深圳儿童医院·中兴通讯Vcare公益空间进行首批METAS智能积木试玩。活动当天共有13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与,颇受好评。

    METAS智能积木是金钟成长基地、少创坊的科普类教学课程,它是时下流行的“创客”产品。在活动过程中,结合图片形式展示,老师向患儿和家长们耐心解说与示范了METAS智能风车的组装过程:先由风车的底部开始组装,按照传统的组装程序让患儿与家长一起组装;接着为了激发小朋友的思维创造力,陆续加入电池、马达、声控开关等设备,使传统的风车变得更现代化。从最初的困惑到亲自见证自己所创造的神奇现象,患儿脸上纷纷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深受住院患儿和家长的喜爱,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让患儿体验了动手创造的神奇过程,更是丰富了想象力,患儿与家长得到充分互动,缓解了患儿和家长在住院期间的焦虑情绪,释放心理压力。
【医务】看那转动的电子风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