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相约博物馆 亲子乐悠悠

    2015年6月27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凤凰社区的10户家庭在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为父母和孩子搭建了亲子沟通交流的平台。
    27日早上,凤凰社区服务门口早早聚集许多居民,原来今天是社工组织居民参加深圳市博物馆。小朋友开心地拉着社工的手对社工说道:“社工姐姐,我今天带了好多吃,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呀?”社工和居民讲了本次活动目的、活动流程以及参观博物馆时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组织居民分组相互认识,接着社工带领10户家庭乘坐公交车到深圳市博物馆。
    博物馆丰富的陈列内容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眼球,打开了小朋友的眼界。特别是动物馆,各种动物栩栩如生、从远古到现代、从亚洲到非洲、从热带到极地等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应有尽有、活灵活现,把每一个人带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大人们看着赏心悦目,小朋友们更是开心不已。接着小朋友们在妈妈和爸爸的带领下自由参观,展厅以丰富的现代展示思维和传统的陈列方式相结合,使家长和孩子穿梭于古今之间,与古人进行跨越时空的交流。
    从博物馆出来后,大伙围坐在一起进行了短暂的休息,社工引导大家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一位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妈妈说道:“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你要第一个告诉我,我一定带着我儿子参加,平时他很少有机会和这麽多小朋友出去玩。他今天可开心了。”社工笑着点点头,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暑期活动安排,并邀请大家参加。
【社区】相约博物馆  亲子乐悠悠

【社区】相约博物馆  亲子乐悠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