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年新气象 放飞心梦想

​2016年2月27日下午,带着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格外好的天气。我们在南山街道荔芳社区锦福苑小区范围内举办以“新年新气象放飞心梦想”的主题社区风筝彩绘活动。活动主要对象是社区青少年儿童,以风筝彩绘为活动主要形式,创意新颖的活动吸引了超过活动预期的30人,现场有将近80人参与到我们的当中来。

活动开始社工讲明了一些注意事项,随后由同工发放材料,由参与者们在桌上在地上自由的在空白风筝上绘画或书写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的想法,活动中参加者们尽情的在风筝上发挥自己的各种想象,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独特美丽的风筝。现场氛围融洽,家长小孩欢乐互动,充满笑声。居民们孩子们的热情欢乐也吸引了不少经过的路人朋友们驻足观看,细细品味。不少的居民朋友表示希望再次参与,也积极询问下次活动及中心相关信息

本次活动完满结束,得力于锦福苑管理处、业委会及中心同工们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恩!

【社区】新年新气象  放飞心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