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梅丰义同行”社区志愿者招募啦

     为宣传中心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及招募志愿者,扩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伍,梅丰社区服务中心于2015年10月13日下午16:00-17:30在碧华庭居小区开展了“梅丰义同行——社区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梅丰社区工作站、碧华庭居小区管理处的支持下,活动顺利开展,共吸引56名梅丰社区辖区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通过中心宣传单张、宣传海报、宣传展架和现场互动交流,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社工、义工常识和精神;二是通过社工、义工分享志愿服务的经历,让居民们了解社工、义工具体是做些什么的,感受做义工的意义;三是中心志愿者招募,对有意愿做志愿者的参与者,社工热情向他们介绍志愿者的相关基本知识,协助他们填写志愿者登记表。

    招募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许多居民都表示,参与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后对志愿者服务有所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更多的人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为义工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也可以更好地发挥义工作用。
【社区】“梅丰义同行”社区志愿者招募啦
居民报名参加义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