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中秋慰问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机构对员工生活的关爱,传递温情,9月26日,卓美容及林良两位副总干事、两名工会领导共4名代表前往员工宿舍进行中秋节日慰问。此次中秋慰问活动,4名代表先后前往龙岗区、盐田区、南山区共5个宿舍进行慰问,为员工送去月饼及节庆水果庆祝中秋佳节,切实让机构员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据悉,除节日慰问外,4名代表对员工的住宿环境及生活质量进行详细询问,对于部分员工由于路途遥远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的情况,与他们分享深圳周边好去处,并提倡留在宿舍的员工组队结伴外出游玩,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对于宿舍的不便之处,住宿的员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与工会代表交流,建议机构工会组织并支持员工对宿舍环境的美化,将宿舍布置成温馨之家。

    当天夜晚,机构管理层与宿舍员工在宿舍共进晚餐,大家享用由员工亲手烹饪的菜肴。美味的菜肴让大家赞不绝口,彼此屈膝畅谈,分享美好心情,员工宿舍溢满笑声与温情。

    对机构给与的关怀和温暖,员工非常的感动,表示必将勤勉工作,秉承社工帮扶助困的使命,为社会困难人群提供适切服务。
新员工中秋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